镜君

吃叶蓝!曦澄!轰出!【重点】黄喻黄 林方 韩张 双花 周江 邱乔 莫橙 杜柔

【曦澄】 你知道我想干什么吗

老师蓝x影帝澄

两人已交往

ooc预警🌞
段子而已不必太认真

这天大课间休息,蓝曦臣蓝老师破天荒的打开电脑在看直播,震惊了办公室一圈围观吃瓜群众。

众所周知号称蓝美人的蓝曦臣本人,亲口说过自己几乎对电子产品和网络没什么太大的兴趣。

如今竟然在办公室里破了戒!

是什么东西竟然勾起了蓝老师的兴趣!

各位在座的女同志男同志女同学男同学表示很想知道!

这时,有位直男同志甲丝毫不受办公室诡异气氛影响,只是很单纯地问了一句

“呦,蓝老师看什么呢这么入神。”

!!!!!

干得漂亮

此时人人恨不得自己是雷达

蓝曦臣摘下一只耳机,朝那人点头回道:“没什么,只是一个颁奖仪式而已。”

另一只耳机里响起了主持人的叫声

“接下来!所有人期待的金马奖得主!我们的影帝即将揭晓!……他!就!是!《三毒》中江晚吟的饰演者!——江澄!”

咯嘣!

从蓝曦臣那边传来了东西的掉落声,再次引得众多八卦人士的侧目。

“蓝老师没事吧?”来自另一位同志乙的问候。

有一个男同志也随口问了一句“蓝老师下班后准备干什么吗?要不咱们去聚个餐?”

干什么?蓝曦臣几乎快要控制不住自己出去跑几圈

咳咳雅正雅正

你问我干什么?你想知道我干什么?

蓝老师os:我干什么我想把你摁在我办公桌上,瞅我电脑里!那个得奖者!看到没!金鸡奖的得主!影帝!我老婆啊啊啊!我今天晚上要好好表现!=@%#&……

今天也是宠妻狂魔蓝大的一天啊!

我算是知道了我其实就是废话多每次码字都不愿意再看一遍羞愤……完全就是没有写到想写的地方就不想写了懒癌发作真可怕然后我的文笔……初中级别算了不忍心槽自己了【日常自我嫌弃】

【曦澄】蓝总的包养之旅1

沙雕剧情(可以说是没有剧情)

第三视角

没错我又开坑

总裁涣x小演员澄

这次是澄的戏份少

巨无敌ooc





大家好,我是云深集团总裁别名CEO的秘书,别误会,我不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小秘甲乙丙,老子我可是正宗的直汉子一枚,虽然之前说这句话的另一个人已经弯成蚊香,但我还是十分坚守我的节操。

好吧以上除了我的确实是云深集团的秘书和我是个直男之外,没有任何一个是真的,虽然是我瞎叽乱扯,说话十之八九是放屁,但我接下来要说的,是确确实实,真的不能再真了。

我一点也不想被扣工资但这玩意我自己的boss又看不到,所以就算我diss他他照样看不到,吐槽,绝对要吐的。

我的老板,堂堂云深集团总裁兼笔直的直男,蓝曦臣同志,最近好像不太正常。

据集团所有女同胞们猜测,可能是有对象了,或者是谈恋爱了。

半年前蓝总的弟弟出柜可是在集团内部群掀起一阵大浪,把不少直男掀傻不说,顺便还落出了一堆潜伏已久的虾鱼,找到同好姐妹相认抱头痛哭。然后我就奇了怪了,我是怎么被拉进去就成了情报提供者,群里那群女人恨不得让我掏出显微镜一一汇报,问了半天,得出这样一个结论:既然弟弟都弯了,那哥哥估计也不会太直,我们不是女鬼啊我们只是想换个口味的粮吃吃诸如此类的。

我:?????

谁告诉你们弟弟弯了哥哥也要弯?照你们这种说法,是要全民搞基吗?

真.直男,不懂你们女生的想法。

不过我承认,蓝总那张帅脸给哪个女生都有点浪费,果然帅的都是gay吗(bushi)

我(自)认为很直的总裁.蓝,在今天早上,天气晴朗,鸟语花香的凌晨4点钟,在加班正在猝死边缘反复横跳一口仙气正吊着的关键时刻,亲切地敲了敲我的门,用极其温柔而又略带歉意的语气道:“抱歉,方秘书,最近公司正在办理一个很重要的方案,等这阵子忙完之后给你放长假。”

啊啊啊总裁好感动嘤嘤嘤我更希望你能给我加工资啊

不行总裁眼睛底下两个大黑圈子实在是太扎眼了,不看都不行。

终于在我觉醒了员工良知准备劝告那个比我看上去还要像飞升的上司去休息,未开口,他老人家就给我来了一个堪比原子弹爆炸的问题

“那个,方秘书,要包……不,是养,不,是……那个一个脾气不是特别好的人,要怎么做?”

????

蓝总?你醒醒好吗?这是你该和秘书讨论的话题吗?还有你那一脸娇羞的模样再配上那两个大黑圈子真的好出戏的,再说你身为一个总裁,是该向我这个小秘书?至今为止还是单身狗的人,给你出主意吗?你不应该有一点狂装酷炫吊的总裁的样子吗?什么豪宅跑车送送送的?(此人深受老妈所看的玛丽苏狗血大剧影响,猪队友上线)

等等!

我突然怔住,一个最近谣传已久的消息蹦进我的脑海中,我面色僵住了,但我还是试图勾起我的嘴角,摆出一个震惊而不失礼貌的微笑

“蓝总……你说的这个人是……江晚……吟……吗?”

我的题外话大概就是:蓝曦臣你tm疯了吗?你基谁不好偏要去基那尊大爷,你不要命了?

不仅恋爱中的女人是傻子,事实证明,恋爱中的男人也没高到哪去。

我的boss显得异常惊慌失措,揪了几下衣角,承认了。

“是他。”

而我,已经在他纠结的那会开始担心他到底是上面那个还是下面那个了

讲真,你这样真的和总裁这种角色十分ooc

我内心吐槽。表面还是十分周到:“蓝总,我觉得你现在还是去睡一觉比较妥当,等养好精神再考虑这些。”

这时的蓝总十分乖巧点点头:“方秘书,麻烦你了。你也早点休息。”

“不麻烦不麻烦。”

哥们,在你说出那句话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我可能就今天睡不着了。

在目送蓝总跌跌撞撞飘到办公室并关上门的那一刻,我瞬间打开qq,进入群聊

我不是小秘:
……你们赢了,目测是老板看上了江晚吟……蓝家仅剩的一个也弯了。

这一发言自然是一石惊浪。什么喜大奔普,世纪等待啊什么的。

呵,甲方,把乙方公司的姑娘们逼到凌晨4点还在修改方案,呵,万恶的资本主义。

目测群里的几个妹子熬夜快熬到精神失常胡言乱语,分什么曦晚,晚曦,什么想看**日**日到下不了床,想看撒大刀。啧,可怕,生活把几个好好的妹子逼成这样,真是可惜了。

作为婆(?)家一方的我,尽职尽责打开度娘,开始审视未来(?)媳妇

哎呀这个江晚吟什么情况,明明一个男生叫什么晚吟!好感-1。啧,比总裁小,勉强可以。比蓝漂亮低3cm,马马虎虎,这张脸……也算……能配得上吧。

自然蓝总是不会知道他的助理是如此尽职尽责帮他出主意,真是感动中国,男默女泪。但我还是不明白,一个十八线的小明星,到底看上他哪了?再次打开qq。99+,不好的预感。

开屏就给我来了个曦晚8000车走肾无剧情,就是干。下面一群嗷嗷叫大佬大佬的。

不忍直视,算了,关屏睡觉去。

——————tbc——————

随缘更

【曦澄】蓝老师和江同学的纠缠不休(上)

现代

Ooc注意,

 

美术助教蓝X高三美术生江

 

 

有一部分是根据我集训时的事情添加的,今年解放了,让我好好飞一次,本来想尝试那种沙雕型的,但面对这些我真是沙雕不起来,毕竟真的被折磨得够呛。

 

 

可能会有些夸大的成分emmmm,不喜误入吧

 

我废话比较多明明是曦澄这里蓝大出场却很少

 

 

 

 

 

江澄在心中默数道“一,二,三,呼呼呼,呼呼呼,我不生气,不能生气。”

 

虽然这么想着,眼睛还是死死盯着手上的东西,仿佛要盯穿那可怜巴巴的玩意。再一次手起刀落,听到那声极其轻微而清脆的“咔吧”。江澄终于还是一声没忍住“卧槽”一声怒吼如同雷声般在安静如鸡的众人中炸开。

 

“哈哈哈哈,来来来掏钱啊,愿赌服输的。”魏无羡打头阵,第一个开始爆笑。

 

每天打赌江澄会不会一连削断5根炭笔几乎快要成为云梦画室不成文的娱乐方式。

 

“我不服!这盒肯定是摔过的!”江.表示并不服气.澄严重怀疑比赛的公平性。

 

“你得了吧哈哈,就算是你能削出来你能保证一整根都能安全用完吗?别梦了江澄哈哈哈”

 

几个人听见哄乱后立马打破江澄垂死边缘的幻想。

 

“这盒马利,是蓝老师带来的,画室商店没货了。”

 

……

江.并不想服输.澄最终还是老老实实认输。不是他认栽了,蓝曦臣手上的炭笔,号称全画室最安全的炭笔,简直像是被那逆天的颜值眷顾了一样,不仅削断的很少,而且基本根根都能寿终正寝,仔细想想,就蓝曦臣那不会出错的性子,手下的东西自然也是不会出什么大问题的。

 

之前就有赌约,他又不是那种赌不起的人“行!快走吧,一会食堂没饭了,你们这群家伙还想不想午睡了?”

 

江澄打开小桌上的抽屉,掏出钱包扬了扬。

 

“走!澄哥带咱们吃东西喽!”周围人都笑了笑,打赌也就嘴上说说,没有人会在意的,集训生活枯燥的很,总是要找点乐趣才不至于憋坏自己。

 

魏无羡凑过去,一把捞住江澄的肩膀,无视掉江澄嫌弃的眼神,挥了挥手意示众人快些去

 

待人都出去的出不多了,魏无羡贴上去,在江澄耳边轻声道:“知道你最近瓶颈期了,蓝老师都跟我说了,怎么样,要不要出去暴吃一顿减减压,兄弟我前几天刚完了几个稿,你的一顿饭钱我还是请得起的。”

 

江澄不耐烦地推过魏无羡凑过来的头,冷声轻蔑道:“你管我什么闲事,你先把自己顾好吧,也不知谁今天早上速写没画完哭天喊地地扯蓝忘机地袖子,没一点骨气。”

 

“那那能一样啊。”魏无羡笑眯眯道:“那个助教那么好玩,不逗逗他多无聊是吧?”

 

“切!”江澄不想去理会魏无羡的恶趣味。

 

“那走吧?这会你总该饿了,今天有莲藕排骨汤,去晚真就没了。”

 

“还愣着干嘛,赶紧走啊!”江澄简直不知道该怎么吐槽这个饭点和饿点的时间差。

 

 

 

 

 

作为一个苦逼的高三美术狗,许多事情是你自己始料未及的。比如说:饥饿,以及老师的耳边式爆炸教育。第一条现在的江澄真真切切正在体会着,他现在只想转回去掐死那个为了赶时间只喝一碗汤的自己,至于第二条,自从三个那个蓝老师来接手他们这个班之后他的耳朵根真的清静不少。

 

但是!

随之而来的却是一大堆

校规!!!

什么不准小声交谈,不准吃东西,不准磨蹭消极怠工…….

 

????

 

江澄听到魏无羡传来的消息顿时有点黑人问号。

 

喵喵喵?这是疯了吗?本来美术生集训就没人权,这是要闹哪样?不准吃东西?那他可能半夜画速写不是猝死的而是饿死的!

 

江澄眼瞅四周无人,都在安安静静画着色彩,很好,两个蓝老师 也都不在,很好。

 

“喂,魏无羡,有货没。”江澄头稍稍偏下,轻声道。

 

“没,有,啦,都,被,你,吃,完,了。“魏无羡嘴型一字一字对江澄答道,说罢还摊了下手。

 

“啧。”江澄皱了下眉,没有再说话,他前几个月早饭没有好好吃过,落得胃好像有点毛病,一饿着就容易又难受又反胃。

 

秋天的教室有些闷热,外面的阳光也正是耀眼的时候,江澄却隐约觉得额头上已经开始冒冷汗了。

 

魏无羡看到江澄状态的确不是太好,又周围问了一圈,结果就要到了聂怀桑的一卷丹果皮。

 

魏无羡:……

 

衡量一下,还是递过来道:“你,要不先垫一下,不舒服了咱们找老师请假去。”

 

江澄咬着嘴唇横他一眼,脸色却是有些发白,平时有神的杏眼也有些微微涣散再配上黑的不能再黑的的眼袋,看上去就有一种命不久矣的感觉。

 

“你想让我挂的更快点吗?今天下午老师还要评画,再怎么说也要撑过去。”

 

虽然嘴上这么说着,江澄被饿的实在难受了,接过就囫囵吞下。

 

吃下去稍微好了一些,江澄抄起调色盘继续,但没过多久,江澄突然皱眉捂住嘴巴作势想往卫生间跑

 

“唔…呕……”

 

一打开门就撞到一个人,江澄没来得及跟人道歉,感觉嘴里的东西马上快出来了,顾不上那么多就跑出去了。

 

魏无羡追过来倒是看到了,连忙过去道:“蓝老师,你快点带江澄出去看看吧,他好像胃不太舒服,估计是这几天没好好吃饭,他压力也太大了,你好好开导他,他也就你的话能听进一点了。”

 

蓝曦臣还没搞清怎么一回事,听魏无羡一讲,安抚道:“你放心,我这就带江同学去医院,至于开导工作本来是想今天晚上单独说的,看来要提前了。走吧,先去看看他怎么样了。”

 

交代班里人几句,蓝曦臣带着魏无羡去找江澄了。

 

那边的江澄刚吐完正准备洗脸提下神,回去接着画时,就莫名其妙地被魏无羡和蓝曦臣带下楼,押进车里。回过神来人已经在去医院的路上了。

 

“蓝老师,魏无羡人呢?”

 

“哦,我让他先回去了,我带你去就行了。”蓝曦臣的声音一如既往的好听,有种淡淡的温柔,让人有种想继续交谈的感觉,也莫名惹人想哭。

 

江澄轻扯了下嘴角,露出一个意义不明又像是很自嘲的笑。

 

呵,江澄,你什么时候变的这么玻璃心了,人家对你说话就那么声音小一点,自己就觉得心里委屈了,还想哭?哭给谁看的,丢人。

 

蓝曦臣正注意着路况,没注意着江澄,只是右手拍拍他的肩膀

 

“现在路上有点堵,要不你先睡会,等快到了我再叫你?”

 

刚一眼看到江澄就知道他这几天肯定没睡好,两个黑眼圈明晃晃的吓人,总之先让他情绪稳定下。

 

“好,那我睡会,麻烦老师了。”客气而又疏远的语气忍不住让蓝曦臣苦笑。

 

这个,好像有点难办了。

 

 

 

 

 

TBC

 

(ps:早饭不吃饱真的会坏胃的!亲身经历,更新随缘嘛秩序中立和秩序邪恶了解一下)

 

我真是才想到第一棒是我来着……以及其他小伙伴们的都好好看啊……搓手手

负债累累的沉舟:

撒花(拖了超级超级久)


以及!琅总大猪蹄子!这个人居然把第一个人画的截图再给了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fuck


大猪蹄子!(呸!)

……之前转的还有错误……麻烦

叶蓝小电影群:

叶蓝小电影群第三次群活动!!!!


大家好,经历三个多月的艰苦奋战,《叶蓝小电影群》的第三次群活动终于完成了。

感谢所有参与者的辛苦作画,都非常嘻嘻嘻嘻嘻(姨母笑

前一次编辑的太糊,这一次重新编辑了一下,抱歉。

 

 

下面让我们再一次开启这次群活动之旅吧。

第一棒:镜子  @镜君 

第二棒:@粟与脑洞修复艺术 

第三棒:(被永远痛恨的)沉舟 @负债累累的沉舟 

第四棒:湿哒哒的床单 @叶蓝家的普通床单 

第五棒:小夺 @雾茗 

第六棒:头~ @头头 

第七棒:胖子 @已经是坨废纸了 

第八棒: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可爱


再次感谢各位太太的热情参与以及群里大家的热情催更虽然没什么用我还是拖了这么久,为我的拖延向大家道歉,非常感谢头头!!!

爱大家!!!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嘻嘻嘻嘻绝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黑遍全联盟】咋了?





※全员ooc





※我可能带了假脑子





※下午晚饭时间被班上男生咋了包围,在后排的我不知所措






※老叶基本全程躺枪





……以上设定是否能接受?
……现在出去还来得及!












好的!大家看到这里基本上是默认了这个设定。那我们走吧√










首先我要教大家一个发音

嗯没错就是题目

现在开始自动带入说这句话的人物以下场景


【带着河南口音,理直气壮,语气有点想开骂,深吸口气,假装叉腰:咋了?】
可以参考(你吔屎了.jpg)
(ps,我没有地域黑的意思,我本人就是河南人,就是今天这个咋了的梗莫名戳中笑点。)








【叶修】
陈果:“叶修!都给你说了不准抽烟了!!!你怎么又不听了!!!”

叶修瞥了一眼陈果

“我抽烟咋了?”

(你可能会被陈果打死)




【张佳乐】
叶修:“呦?乐乐,这次还要争取拿亚军啊!”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

“我拿亚军咋了?”

(叶修:????)



【王杰希】
记者:“王队长,对于叶修给你的称号王大眼,你怎么看?”

王杰希面无表情

“我大小眼咋了?”

(记者同志表示他也很委屈)




【喻文州】
叶修:“大家放心啊!对面的术士是的手残啊,别怂,给他一波带走!”

喻文州微微一笑

“我手残咋了?(●_●)”

(估计喻队早就想这么说了)






【黄少天】
叶修:“大家注意啊,对面是个话唠,小心文字泡攻击!”

黄少天大爆手速

“卧槽叶修你个不要脸的本剑圣这么风流倜傥帅气潇洒阳光向上,我话唠咋了!”

(围观者:果然够大!)





【方锐】
魏琛:“诶!小伙!相亲怎么样了?那姑娘是不是被你这一身猥琐气息吓到了?”

方锐内心:妈卖批

“我猥琐咋了?”

(魏琛表示你吊不上妹子怪我啊?)







【蓝河】
笔言飞:“蓝河?你这头发是不是有点……”

蓝河扭过头

“我头发咋了!”

笔言飞:“没咋,哥你社会社会。”

蓝河恼羞成怒

“我社会咋了?!”

(社会我许哥社会我许哥)






【莫凡】
叶修:“啧,你这孩子怎么这么闷啊?还面瘫?”

莫凡不说话

内心“我面瘫咋了?”

(反正叶修听不见)






【韩文清】
冯主席:“哎!小韩!联盟里要拍宣传片,也别绷着脸,不好宣传,看着镜头笑笑啊!”

韩文清努力摆出微笑。

内心:我长得凶咋了?

(冯主席表示又要交钱包又要吃救心丸真的很累)







【戴妍琦】
联盟全体男同胞:“戴妹子!我们求求你了!别再写本子了!”

戴妍琦打开文档

“我写本咋了?”

(戴妍琦的内心:今天晚上爆肝更完黄喻!)





【罗辑】
家中的亲戚:“哎!小罗啊!你怎么就去打游戏了?大学怎么办啊?你们年轻人真是……”

罗辑站直低头,一幅认真悔过的样子。内心大喊妈卖批。

“我玩游戏咋了?”

(祖国的花朵就这样被叶修带坏了)







【孙翔】
轮回众人:“来咯!一箱六个核桃!孙翔要不来一罐?”
“嗯?好啊!”

孙翔安安静静喝着六个核桃看着队友一个劲瞅着自己笑,他也很懵逼

“我喝六个核桃咋了?”

(二翔智商是个好东西)







【杜明】
联盟众多女选手:“杜明真是国宝级人物,全联盟最直的男生!”

杜明不明觉厉

“我直男咋了?”

(唐柔拍了拍他的肩膀)








【吴羽策】
直男癌的不明吃瓜群众之一:“那谁?吴羽策?不是男的吗?他怎么玩女号啊?”

吴羽策白眼都快飞上天了

“我玩女号咋了?”

(吴女士表示今天天气真好!他不会生气的。)

【黑遍全联盟】关于职业选手日常的日常(下)


#依旧放飞自我#
#严重ooc#
#换了个相对舒服的版#
#黄少天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关于家中有个熊孩子的感受#

君莫笑
……

百花缭乱
突然害怕.jpg

鸾辂音尘
画风略微眼熟

海无量
林敬言!你给老子听好了!老子爱你听见没!!今天晚上回去洗干净准备上老子吧!!

鸾辂音尘
!!!!!!!方锐大大爱的告白@冷暗雷

君莫笑
!!!@冷暗雷

百花缭乱
!!!@冷暗雷

一枪穿云
@冷暗雷

风城烟雨
!!!!!!!!!!@冷暗雷
安详升天.jpg

沐雨橙风
!!!!!!!!!!@冷暗雷
安详升天.jpg

索克萨尔
^_^    @冷暗雷

王不留行
@冷暗雷

逢山鬼泣
可以啊方锐(鼓掌.jpg)@冷暗雷

大漠孤烟
蜡烛/  @冷暗雷

生灵灭
(心累.jpg)@冷暗雷

迎风布阵
方锐你丫真行@冷暗雷

夜雨声烦
一口老血.jpg

夜雨声烦
I don,t want to say angthing

君莫笑
呦?看完了,怎么了这是?还拽上英文了

百花缭乱
说说心得呗@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无fuck说.jpg
生无可恋.jpg
现在的小姑娘们都这么猛吗?

百花缭乱
……能把黄少天看到不想说话也不容易,剧透一下?

夜雨声烦
我已经阵亡了你们想看就看吧我一会发链接妈的辣眼睛

夜雨声烦
〔链接〕友情提示:一定慎重观看

夜雨声烦
啊?方锐刚才是不是在搞事?算了没兴趣了

夜雨声烦
再见/

君莫笑
……叫你别看了

索克萨尔
少天关电脑了^_^

百花缭乱
(害怕.jpg)算了不看了

海无量
啊啊啊!!!粮好吃啊!!

百花缭乱
卧槽差点把这货给忘了!怎么回事啊@冷暗雷

君莫笑
我可能看到了假的点心.jpg

冷暗雷
我刚有事不在,怎么这么多人@我

逢山鬼泣
老林你去翻聊天记录吧(笑哭.jpg)

冷暗雷
……好

鸾辂音尘
突然兴奋.jpg

沐雨橙风
突然兴奋.jpg

风城烟雨
突然兴奋.jpg

王不留行
总觉得画风不太对

鬼刻
+1

石不转
+1

大漠孤烟
+1

索克萨尔
+1

生灵灭
+1

一枪穿云
+1

无浪
+1

迎风布阵
+1

冷暗雷
……你这是又被盗号了?

鸾辂音尘
!!!什么叫又?
难道之前还有过

冷暗雷
……是

海无量
我就是!!!不信我把老林电话打出来??xxxxxxxxx

冷暗雷
……

君莫笑
啧啧
围观.jpg

百花缭乱
啧啧
围观.jpg

石不转
围观.jpg

大漠孤烟
围观.jpg

鬼刻
……

逢山鬼泣
啧啧可以啊方锐

一枪穿云
围观

无浪
气氛有点不太对?

迎风布阵
小年轻们真能闹腾

鸾辂音尘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海无量
叶修你个王八蛋!

君莫笑
exm?!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海无量
你个不要脸的,你明明知道老林和我在一起了还对我有非分之想!!你对得起我们的队友爱吗!你对得起老林吗!!

君莫笑
wtf?!你脑子没坏?
玛德智障.jpg

君莫笑
@冷暗雷

海无量
老林!(* ̄3 ̄)╭♡

冷暗雷
方锐?……你没事吧?

海无量
老林我没事啊

海无量
笔芯.jpg

鸾辂音尘
情况有点混乱,静观其变
狗粮.jpg

君莫笑
冷漠.jpg

百花缭乱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海无量
张佳乐!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百花缭乱
喵喵喵???
一脸懵逼.jpg

海无量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整天打着老林的主意!你根本没把我放眼里!

百花缭乱

冷漠.jpg

逢山鬼泣
猥琐方……你怎么了?

海无量
还有卧槽-uffyrlxisrylsgkxfyzhlf

冷暗雷
脸滚键?

百花缭乱
终于有人看不下去替天行道了

君莫笑
可有人把这妖孽收了
心累.jpg

石不转
……

大漠孤烟
……

王不留行
……

一枪穿云
……

迎风布阵
……

逢山鬼泣
……

索克萨尔
……

鸾辂音尘
爆出一群窥屏的

海无量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鸾辂音尘
疑似精分。

海无量
气哭.jpg

海无量
老林@冷暗雷

鸾辂音尘
突然兴奋.jpg

海无量
我刚翻了聊天记录,我举双手证明刚才绝对不是我!!!是亲戚家的一个小女孩,性格爱好疑似小戴!!!我刚就上个厕所她就拿我的手机胡作非为了!绝对不是我!!!天地良心

君莫笑
呵呵

百花缭乱
\(○︶○)/

海无量
老林救我!!T^T

冷暗雷
……这次我也无能为力了,你自救多福吧

鸾辂音尘
方锐大大能帮我发下那妹子的qq吗(◦˙▽˙◦)@海无量

生灵灭
小戴,你先关心一下你自己吧,开门吧,面对现实,我觉得很有必要跟你谈谈心。微笑/

鸾辂音尘
队长!!!QAQ


————————end————————

上篇居然忘打tbc了,罪过罪过。

【黑遍全联盟】 关于职业选手日常的日常(上)


#日常没吃药#  #我可能看到了假的职业选手##聊天体#  #可能无cp# #严重ooc# 

【生灵灭】   :科科
【夜雨声烦】:!?肖时钦?你……怎么了?没事吧?(虎躯一震.jpg)
【百花缭乱】:?!没毛病?!
【君莫笑】:(吓得我烟都掉了.jpg)
【生灵灭】:额。不好意思上错号了。
【鸾辂音尘】:队长之前用我的手机上号忘换了。
【夜雨声烦】:戴妹子你这样很吓人了好吗?联盟的不正常的已经够多了,如果肖时钦也堕落了真是想想都可怕。
【君莫笑】:想想都可怕+1
【百花缭乱】:想想都可怕+2
【鸾辂音尘】:吐舌/不好意思啦。对了。沐沐姐,云秀姐。咱们的东西快到咯@沐雨橙风@风城烟雨
【沐雨橙风】:(捂住钱包.jpg)稳!
【风城烟雨】:(捂住钱包.jpg)稳!
【大漠孤烟】:……
【鸾辂音尘】:(疯狂捂住钱包.jpg)
【百花缭乱】:(疯狂捂住钱包.jpg)
【百花缭乱】撤回一条信息
【君莫笑】:啧啧,怎么能怂了?@百花缭乱(邓布利多摇头.jpg)
【索克萨尔】: ^_^
【唐三打】:切
【一叶之秋】:切。
【沐雨橙风】:呦,挺有默契的啊?
【唐三打】:呵呵怎么可能?
【一叶之秋】:呵呵怎么可能?
【唐三打】:……
【一叶之秋】:不服房间号
【唐三打】:来啊怕你?
【夜雨声烦】:诶我好像闻到了pk的味道啊你们是不是要pkpkpkpkpk?加我一个考虑考虑??????
【唐三打】:拒绝
【一叶之秋】:拒绝
【鸾辂音尘】:(掀了这碗狗粮.jpg)
【沐雨橙风】:(掀了这碗狗粮.jpg)
【一叶之秋】:@君莫笑@生灵灭你们兴欣和雷霆不至于这么穷吧?你们战队都穷到吃狗粮了?
【夜雨声烦】:孙翔你是不是又没补脑hhhhhhh回去喝你的六个核桃吧hhhhhh
【君莫笑】:……
【生灵灭】:……
【百花缭乱】:噗
【冷暗雷】:噗
【王不留行】:噗
【鬼刻】:噗
【逢山鬼泣】:噗
【唐三打】:噗
【迎风布阵】:噗
【海无量】:噗
【沐雨橙风】:(玛德智障.jpg)
【鸾辂音尘】:(玛德智障.jpg)
【生灵灭】:小戴?楼下好像有你的快递!用不用帮你拿上去?我一会就上楼了?@鸾辂音尘
【鸾辂音尘】:好!队长帮我拿上来吧!!谢谢队长!!
【鸾辂音尘】:姐妹们!咱们的货到了!!!
撒花!!
【沐雨橙风】:撒花!!
【风城烟雨】:撒花!!!
【沐雨橙风】:这次好像挺长时间的。快递不给力??
【君莫笑】:啧。
【百花缭乱】:不好的预感
【夜雨声烦】:你们这样说就更让我好奇了,戴妹子能透露下买了啥不???
【索克萨尔】:少天听话 ^_^
【沐雨橙风】:素材get@鸾辂音尘
【君莫笑】:我大概已经猜到是什么了,但我觉得你绝对不想知道那是什么(笑着活下去.jpg)
【夜雨声烦】:叶不羞既然都这么说了我就更想知道了,是什么是什么????戴妹子说下我绝对不会外说的,要不开小窗??@鸾辂音尘
【索克萨尔】:少天? ^_^
【鸾辂音尘】:咳
【夜雨声烦】:好了队长我不问了,你别那样看着我了,队长你还是平常样子就好。
【百花缭乱】:这有一个比我更怂的@君莫笑
【石不转】:看激♂情电影➡+微信%xhb843818
【夜雨声烦】:卧槽这啥?你tm真的是张新杰吗????是吗是吗??我一定看错了什么,我需要冷静冷静。
【百花缭乱】:!!!!!!(一口老血喷出.jpg)
【冷暗雷】:!!!!!!!(一口老血喷出.jpg)
【索克萨尔】:…??
【一枪穿云】:……
【无浪】:……
【流云】:前辈们怎么了???
【君莫笑】:卧槽!!!
【飞刀剑】:卧槽!!!小鬼你……
【风城烟雨】:……
【鬼刻】:……
【逢山鬼泣】:……
【一叶之秋】:……靠。
【唐三打】:……
【迎风布阵】:啧啧怎么回事给个解释啊@大漠孤烟
【一寸灰】:……@大漠孤烟
【海无量】(突然害怕.jpg)@大漠孤烟
【沐雨橙风】:(抱紧小伙伴.jpg)@大漠孤烟
【大漠孤烟】:我也不知道,他现在人也不在霸图
【海无量】:……不会吧
【君莫笑】:(沉思.jpg)
【石不转】:我想问大家个事,你们谁※※宝里还有钱?能找借点吗?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鸾辂音尘】:……
【海无量】:我还有些冥币你要多少?(真诚的大眼睛.jpg)
【君莫笑】:(厉害了点心.jpg)
【海无量】:(承让承让.jpg)
【冷暗雷】:背后一凉……
【石不转】:别闹了真的很急
【君莫笑】:哦(冷漠.jpg)@大漠孤烟
【海无量】:哦(冷漠.jpg)@大漠孤烟
【鸾辂音尘】:哦(冷漠.jpg)@大漠孤烟
【一枪穿云】:……@大漠孤烟
【无浪】:好热闹啊
【鸾辂音尘】:捕捉到窥屏组!
【大漠孤烟】:我已经和新杰打过电话了,他说自己马上解决,所以@石不转你到底是谁?
【君莫笑】:……老韩别把人吓到了
【生灵灭】:小戴,你的快递包烂了,袋子破了我自作主张给你拿出来了,你这次又是什么啊(图片)(扶额.jpg)
【鸾辂音尘】:卧槽?!
【沐雨橙风】:雾草?!
【风城烟雨】:卧槽?!
【鸾辂音尘】:好了
【鸾辂音尘】:队长,这就可以了
【鸾辂音尘】:有什么话咱们上楼再谈?
【沐雨橙风】:还好书没皱
【风城烟雨】:+1
【鸾辂音尘】:……我完了
【百花缭乱】:谁能解释一下那封皮上的r18双花
【索克萨尔】:同问喻黄
【夜雨声烦】:哎这画风好像有点不太对什么什么什么你们在讨论什么???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君莫笑】:我们在讨论有关你如何被喻文州上的问题
【夜雨声烦】:……叶修你妹
【索克萨尔】:前辈? ^_^ (图片)
【夜雨声烦】:队长干得好hhhh@君莫笑让你再嚣张!也有你的份
【君莫笑】:文州你眼什么时候被黄少天加buff了?怎么这么小都看见了?啧。叶蓝?也总好比那个被上的话唠要好,起码哥没被上(吸烟.jpg)
【沐雨橙风】:〔链接〕all叶全肉宴各种cp
【沐雨橙风】撤回一条信息
【夜雨声烦】:还好我大暴手速点开了,老叶你这下子不嚷了吧?你也被上了。@君莫笑
【风城烟雨】:瞬间打脸
【冷暗雷】:瞬间打脸
【索克萨尔】:瞬间打脸
【海无量】:瞬间打脸hhhhhh叶修你活该
【百花缭乱】:难道只有我有种看着两个白痴在互掐的感觉吗?
【君莫笑】:黄少天你……点蜡/
【石不转】:。
【百花缭乱】:(突然害怕.jpg)
【风城烟雨】:(突然害怕.jpg)
【鬼刻】:(突然害怕.jpg)
【逢山鬼泣】:(突然害怕.jpg)
【鸾辂音尘】:(垂死挣扎.jpg)
【一枪穿云】:……
【无浪】:(突然害怕.jpg)
【一叶之秋】:啥?
【唐三打】:你傻啊?
【一叶之秋】:卧槽你敢说我?
【迎风布阵】:哎前面的乱了阵形!
【一寸灰】:……
【石不转】:我是本人,刚刚号被盗了,看来有了不好的影响,真是不好意思。
【大漠孤烟】:你不知道这件事,没什么怪不怪罪的
【百花缭乱】:……
【王不留行】:……
【索克萨尔】:……
【冷暗雷】:……
【鬼刻】:……
【逢山鬼泣】:……
【海无量】:科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