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君

吃叶蓝!搞排少!玩剑三!十个勤天!

我真是才想到第一棒是我来着……以及其他小伙伴们的都好好看啊……搓手手

负债累累的沉舟:

撒花(拖了超级超级久)


以及!琅总大猪蹄子!这个人居然把第一个人画的截图再给了我!!!!完全不知道如何是好……fuck


大猪蹄子!(呸!)

……之前转的还有错误……麻烦

叶蓝小电影群:

叶蓝小电影群第三次群活动!!!!


大家好,经历三个多月的艰苦奋战,《叶蓝小电影群》的第三次群活动终于完成了。

感谢所有参与者的辛苦作画,都非常嘻嘻嘻嘻嘻(姨母笑

前一次编辑的太糊,这一次重新编辑了一下,抱歉。

 

 

下面让我们再一次开启这次群活动之旅吧。

第一棒:镜子  @镜君 

第二棒:@粟与脑洞修复艺术 

第三棒:(被永远痛恨的)沉舟 @负债累累的沉舟 

第四棒:湿哒哒的床单 @叶蓝家的普通床单 

第五棒:小夺 @雾茗 

第六棒:头~ @头头 

第七棒:胖子 @已经是坨废纸了 

第八棒: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小可爱


再次感谢各位太太的热情参与以及群里大家的热情催更虽然没什么用我还是拖了这么久,为我的拖延向大家道歉,非常感谢头头!!!

爱大家!!!

下次再见面的时候……嘻嘻嘻嘻绝不会让大家失望的!!!

评论

热度(282)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