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君

吃叶蓝!搞排少!玩剑三!十个勤天!

【黑遍全联盟】关于职业选手日常的日常(下)


#依旧放飞自我#
#严重ooc#
#换了个相对舒服的版#
#黄少天感受到了来自世界的恶意#
#关于家中有个熊孩子的感受#

君莫笑
……

百花缭乱
突然害怕.jpg

鸾辂音尘
画风略微眼熟

海无量
林敬言!你给老子听好了!老子爱你听见没!!今天晚上回去洗干净准备上老子吧!!

鸾辂音尘
!!!!!!!方锐大大爱的告白@冷暗雷

君莫笑
!!!@冷暗雷

百花缭乱
!!!@冷暗雷

一枪穿云
@冷暗雷

风城烟雨
!!!!!!!!!!@冷暗雷
安详升天.jpg

沐雨橙风
!!!!!!!!!!@冷暗雷
安详升天.jpg

索克萨尔
^_^    @冷暗雷

王不留行
@冷暗雷

逢山鬼泣
可以啊方锐(鼓掌.jpg)@冷暗雷

大漠孤烟
蜡烛/  @冷暗雷

生灵灭
(心累.jpg)@冷暗雷

迎风布阵
方锐你丫真行@冷暗雷

夜雨声烦
一口老血.jpg

夜雨声烦
I don,t want to say angthing

君莫笑
呦?看完了,怎么了这是?还拽上英文了

百花缭乱
说说心得呗@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
无fuck说.jpg
生无可恋.jpg
现在的小姑娘们都这么猛吗?

百花缭乱
……能把黄少天看到不想说话也不容易,剧透一下?

夜雨声烦
我已经阵亡了你们想看就看吧我一会发链接妈的辣眼睛

夜雨声烦
〔链接〕友情提示:一定慎重观看

夜雨声烦
啊?方锐刚才是不是在搞事?算了没兴趣了

夜雨声烦
再见/

君莫笑
……叫你别看了

索克萨尔
少天关电脑了^_^

百花缭乱
(害怕.jpg)算了不看了

海无量
啊啊啊!!!粮好吃啊!!

百花缭乱
卧槽差点把这货给忘了!怎么回事啊@冷暗雷

君莫笑
我可能看到了假的点心.jpg

冷暗雷
我刚有事不在,怎么这么多人@我

逢山鬼泣
老林你去翻聊天记录吧(笑哭.jpg)

冷暗雷
……好

鸾辂音尘
突然兴奋.jpg

沐雨橙风
突然兴奋.jpg

风城烟雨
突然兴奋.jpg

王不留行
总觉得画风不太对

鬼刻
+1

石不转
+1

大漠孤烟
+1

索克萨尔
+1

生灵灭
+1

一枪穿云
+1

无浪
+1

迎风布阵
+1

冷暗雷
……你这是又被盗号了?

鸾辂音尘
!!!什么叫又?
难道之前还有过

冷暗雷
……是

海无量
我就是!!!不信我把老林电话打出来??xxxxxxxxx

冷暗雷
……

君莫笑
啧啧
围观.jpg

百花缭乱
啧啧
围观.jpg

石不转
围观.jpg

大漠孤烟
围观.jpg

鬼刻
……

逢山鬼泣
啧啧可以啊方锐

一枪穿云
围观

无浪
气氛有点不太对?

迎风布阵
小年轻们真能闹腾

鸾辂音尘
最怕空气突然安静

海无量
叶修你个王八蛋!

君莫笑
exm?!

百花缭乱

大漠孤烟

海无量
你个不要脸的,你明明知道老林和我在一起了还对我有非分之想!!你对得起我们的队友爱吗!你对得起老林吗!!

君莫笑
wtf?!你脑子没坏?
玛德智障.jpg

君莫笑
@冷暗雷

海无量
老林!(* ̄3 ̄)╭♡

冷暗雷
方锐?……你没事吧?

海无量
老林我没事啊

海无量
笔芯.jpg

鸾辂音尘
情况有点混乱,静观其变
狗粮.jpg

君莫笑
冷漠.jpg

百花缭乱
打开新世界的大门

海无量
张佳乐!你也不是什么好东西!

百花缭乱
喵喵喵???
一脸懵逼.jpg

海无量
你别以为我不知道你整天打着老林的主意!你根本没把我放眼里!

百花缭乱

冷漠.jpg

逢山鬼泣
猥琐方……你怎么了?

海无量
还有卧槽-uffyrlxisrylsgkxfyzhlf

冷暗雷
脸滚键?

百花缭乱
终于有人看不下去替天行道了

君莫笑
可有人把这妖孽收了
心累.jpg

石不转
……

大漠孤烟
……

王不留行
……

一枪穿云
……

迎风布阵
……

逢山鬼泣
……

索克萨尔
……

鸾辂音尘
爆出一群窥屏的

海无量
卧槽???卧槽卧槽卧槽卧槽!!!!

鸾辂音尘
疑似精分。

海无量
气哭.jpg

海无量
老林@冷暗雷

鸾辂音尘
突然兴奋.jpg

海无量
我刚翻了聊天记录,我举双手证明刚才绝对不是我!!!是亲戚家的一个小女孩,性格爱好疑似小戴!!!我刚就上个厕所她就拿我的手机胡作非为了!绝对不是我!!!天地良心

君莫笑
呵呵

百花缭乱
\(○︶○)/

海无量
老林救我!!T^T

冷暗雷
……这次我也无能为力了,你自救多福吧

鸾辂音尘
方锐大大能帮我发下那妹子的qq吗(◦˙▽˙◦)@海无量

生灵灭
小戴,你先关心一下你自己吧,开门吧,面对现实,我觉得很有必要跟你谈谈心。微笑/

鸾辂音尘
队长!!!QAQ


————————end————————

上篇居然忘打tbc了,罪过罪过。

评论(2)

热度(102)